发疯专用

关于

生贺(ooc+bug,谨慎食用)

陈果:今,今天是叶修生日!叶神生日啊啊啊啊啊!(´°Δ°`)

唐柔:果果,冷静点。不好意思各位,果果痴女属性启动了。。。

陈果:柔柔,你咋这样呢,今天看可是叶神生日啊啊!

唐柔:......叶修,祝你生日快乐。没有可以送的,不过今晚你可以不用陪我玩竞技场了,去放松一下吧(๑• . •๑)@叶修

包荣兴:哇哈哈哈,楼上好务实。话说叶修生日在五月底,那就是,就是,什么座来着?

黄少天:楼上的关注点?Excuse me?叶修你该荣幸有我这个美男子来为你庆生,我的粉丝可是巴不得啊,hhhh(以下省略N字)

周泽楷:祝,生快。

韩文清:祝生快。

黄少天:楼上两位够简洁。。。但韩文清脑子有坑了?

韩文清:我本来想停战的,你这人嘴不停会儿会死啊!对了,叶修你又老了一岁,身子可别垮了,我可不想对手这么早就输了。@叶修

苏沐橙:楼上都好逗(ฅ>ω<*ฅ)叶哥生日快乐哦,哥哥也会祝福你的。[笔芯]

王杰希:终于有正常人了。叶修,新的一年,荣耀与你同行。

杜明:叶前辈生快生快!女神我有好多时间,我陪你玩竞技场!@唐柔@唐柔

包荣兴:叶修大神呢?@叶修

黄少天:这么不给面子 →_→@叶修

唐柔:队长。。。@叶修

@叶修xN遍后......

叶修: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,但能不能注意时间......零点已经过了......对了,小唐啊,竞技场还是我陪你吧,杜明那小子居心不良,我不放心@唐柔

杜明:前辈你不可以这样的/(ㄒoㄒ)/~~

杜明已被群主禁言。

虽然已经过了叶不羞的生日(美国时间没过(ฅ>ω<*ฅ))但还是想弄个生贺。私心加了点叶柔。(画渣+字废,轻喷)

评论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