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疯专用

关于

题目未定(某天突然冒出的脑洞 →_→)

05
伦敦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晴天,Nat正无聊地在灰原的办公室里转悠。

没错,就是在灰原的办公室。经过上次的谈话,两人之间尴尬的关系得到缓和,Nat有事没事就去找灰原瞎聊天,当然灰原也会跟她搭几句话。

她们都知道对方都有秘密,都知道对方的底线。

Nat知道,灰原曾经是那个组织的一员,不知道什么原因脱离了那个组织,看她害怕的样子应该是被追杀了吧。既然她不想说,她也不必过问,适可而止,才是硬道理。

灰原也知道,知道Nat就是当年那个闯入组织并全身而退的神盾局特工,但特工总是神秘的,她也不必过问。

“Hey,今天难得晴天,跟姐出去逛街如何?”

“不好意思,今天我值班。”

“没事,你那新来的同事,我只是在他面前说了几下,就自愿帮你替班。人挺好的,要不要......嗯哼?”说罢,Nat一脸戏谑地坐到了桌子上。

“我可不想让别人有那么大的希望,也不值得。对了,下去。”灰原瞟了一眼Nat。

“没关系啦,别人都答应了,你看,他来了,走人了。”

只见一个白白净净,一脸憨厚的男生站在门口。

“唉,真拿你没办法。那么麻烦你了史密夫医生。”

“能帮到你是我的荣幸。”

商场

如意料之中,Nat和灰原的品味十分相似,时尚,高雅。

两个女生逛街肯定是血拼啦,Nat拿着那张在Tony手中坑来的卡,不停地做同一个动作就是刷。

Nat一点都不怕被追踪到,作为间谍才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,她早就做好手脚了。

“真败家。”只见灰原拿着一袋袋服装,翻了个白眼。

“又不是我的钱,是某个花花公子慈善家的。”Nat勾起嘴角,轻笑,“要不去喝几杯?”

“喝酒伤身,还不如去喝咖啡。”

“我还说咖啡伤胃呢!”

只见两位美人在商场内干瞪眼,然后不约而同发出笑声,还有,还有个小伙貌似被女朋友给骂了。

最后两人各买了杯柠檬茶,甜中带涩。

“你应该知道我大概的身份了吧。”这是肯定句。

“嗯,被追杀了?”灰原压低声音。

“倒不是被追杀,只是有人追我。”Nat想到Steve那憨憨的样子,眼中流连着温柔。

“明明喜欢,还要逃?真可笑......”灰原停顿了,她貌似是最没资格讽刺的,明明自己也是在逃避。

“谁不向往光明?只是有没有这个资格罢了。”Nat吸了口茶,好涩,蜜糖没放够吗?

“在一起明明比谁都有默契,却有一方不敢越过那条线,这能怪谁?明明比谁都懂对方......明明......”灰原喝完仅剩的柠檬茶,把杯子扔进垃圾桶。

Nat没有说话,但始终注视着灰原。

此时两颗敏感的心,相互依偎。

“既然改变不了什么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”

“叮”是Nat的手机。短信内容是:
Wanda:Nat,Cap从法国回来啦,不用说啦,他又不知道你在英国(ฅ>ω<*ฅ)

“看来某人还要找很久了。”Nat看到这条消息,感到几分愉悦。

美国

Wanda打完字,便幸灾乐祸地等着Nat回信,但是......

“Wanda,这么晚了还不睡啊?”

“我在等Na......Σ( ° △ °|||)︴”Wanda反应过来,这不是Cap吗?!

“Wanda,再说一遍。”Steve笑容依旧温柔,但却让Wanda感到恶意满满。

“不行我答应过她的!”

“来Wanda,乖,她给了你什么,我答应给你双倍加一个假期!”

双倍小龙虾和假期(ฅ>ω<*ฅ)!对不起了Nat!

Wanda乖乖上交地址,而Steve不顾疲倦再次踏上寻妻路。

Wanda拿出手机,只见她打了几个字。
“已暴露,需转移!(ノ°ο°)ノ”

Wanda松了口气,窃喜,这样我就有三份小龙虾了,哈哈哈哈哈。

伦敦

Nat看到Wanda发来的消息,无奈摇头,心已明了,这小家伙真是的。

“灰原医生,我可能这两天要走啦。有人要来了呢。”

TBC.

时隔好久的更新(๑• . •๑)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御哀 | Powered by LOFTER